close

浴室收納方法╳強力吸盤掛勾

最近剛買新房子,

房子本身裝潢也都還蠻高檔奢華的,

但是女生的瓶瓶罐罐實在太多了!

浴室的收納有點不足!

不過幸好這間浴室夠大,還有浴缸

因為很喜歡泡澡,

有很多精油瓶瓶罐罐等等工具,

剛好看電視看到

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歡樂智多星有一次叫賣哥在估價

示範一款強力吸盤掛勾!!

瞬間眼睛為之一亮

免釘免鑽強力無痕貼掛勾

剛好我浴室裡面玻璃最多~

後來我發現他的官網有一款SEM系列

走金屬奢華質感風

跟我現在浴室風和無違和感

這個很重要 

這不就是我在找的免釘免鑽強力無痕吸盤掛勾

吸盤肥皂盒掛勾

透明的肥皂盒+金屬質感的吸盤掛勾
 

浴室無痕吸盤掛勾系列

強力吸盤掛勾善用牆面的空間

之前我有買過一些無痕掛勾貼,

但撕起來都會殘膠!

相對這款使用上簡單多了,

而且不破壞牆壁壁面

之前我有風水師說牆壁亂釘釘子會破壞風水,

所以後來我都是用強力吸盤掛勾的!

強力吸盤掛勾毛巾架

強力吸盤毛巾環

擦手巾可以任意掛在適合的位置唷!

我現在如果出去旅遊,

也會帶幾個強力吸盤掛勾放在行李箱裡,

有時候洗手檯不會很大,

可以把一些瓶瓶罐罐掛在牆壁上,

真的超方便的唷!

這吸盤很好吸,也很好拿下來!

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LIFE REPUBLIC 生活共和國|生活收納&居家佈置
 
滿足生活收納與居家佈置的渴望~~
 
 
 
趕快買強力吸盤掛勾回去佈置浴室吧

廚房強力吸盤掛架系列

超強吸盤掛勾推薦

▼輕鬆一下看新聞▼

芒果:熱帶果王!超過20種營養素,整腸抗癌防眩暈


【早安健康編輯部/綜合報導】刨冰上的金色皇冠:芒果

夏季時節的水果攤上,幾乎都可以見到芒果的身影,那酸酸甜甜的滋味令人回味無窮。芒果原產於印度,最早是由荷蘭人引進台灣,被稱為「番蒜」。

芒果營養價值


芒果含有維他命A、C、B1、B2、胡蘿蔔素、粗纖維、蛋白質、果糖、果膠以及鈣、磷、鐵、鉀,還有多種消化酵素,但要注意的是,芒果熱量不低,半斤重的芒果大約等於一碗飯的熱量。

時令
盛產在夏季,每年的6月至7月。

產地
產地集中於台南、屏東及高雄一帶。

芒果如何挑選


選購芒果時可注意以下幾點:

  1. 果實飽滿:以果實發育健全,外表沒有擦傷、壓傷、疤痕,色澤良好無黑斑為佳。
  2. 果皮鮮紅:外皮越紅表示越成熟、越甜,挑選時盡量選「紅到透尾」,整粒顏色均勻的。
  3. 蒂頭平平:完全熟成的芒果蒂頭會平平的,稍微凹下去。


芒果如何保存


芒果通常是在8、9分熟時採收,如果買回來的芒果仍帶點青綠,應先在室溫下放置幾天,讓果肉熟成,才比較香甜可口,如果在未完全熟成時放進冰箱冷藏,芒果就會因溫度太低無法熟成,就算之後再放置在室溫下,也無法催熟了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  • 吃芒果會中毒、過敏?營養師:3情況留意就可安心吃
  • 芒果防暈眩、腸胃癌!搭奇異果、香蕉各有功效
  • 【吳映蓉的健康食譜】悶熱夏日的快速美食芒果腰果沙拉


arrow
arrow

    glennlh6q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